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5 11:15

2023年6月5日,高岳街道举办“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专题学习,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守厚担任主讲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郭守厚指出,要在现有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下苦功夫、实功夫、硬功夫解决疑难问题、突出问题,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郭守厚强调,要以扎实、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提升。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高点谋划、细处着手、实处发力,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主动作为有态度、攻坚克难有力度、真抓实干有速度,要潜心钻研业务,在具体工作落实中要有思路、有措施、有亮点,确保工作上水平、争位次,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