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多举措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5 10:53

今年以来高岳街道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十项暖民心宣传活动,利用各类宣传资源,引导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暖民心行动,让暖民心政策深入人心。

落实宣传常态化。将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与其他宣传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宣传入户,拉近与群众距离,同时利用一些社交媒体,及时向群众发布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信息,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合力营造宣传氛围。今年以来高岳街道通过联系各类市场主体,合理利用广播、电子屏、宣传海报、宣传条幅等宣传资源,扩大暖民心行动宣传覆盖面。经济办、社保所、卫计办、民政办等部门联合在吾悦广场、奥莱广场、和谐广场举办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扇,在人流量大的位置设立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读暖民心行动政策,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高岳街道将持续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相关政策,关注、参与并支持暖民心行动的实施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