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4 17:05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3月24日,杜集区副区长熊政舒与杜集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分别到朔里镇朔北社区和徐楼村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在立功军属家中,熊政舒与军属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加强学习、再创佳绩。

喜报凝聚着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彰显了军人的尊崇地位。通过此次送喜报活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激励全镇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保家卫国。近年来,朔里镇始终把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激发了广大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


撰稿人:陈  琨

核稿人:王广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