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退役军人服务站给荣获三等功杜相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4 16:58

3月24日上午,杜集区副区长熊政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岗和高岳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苏亚洲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杜相家中,为杜相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自杜相入伍以来,他在部队表现突出,苦练军事素养和综合本领,深刻诠释了一名军人应有的初心与使命。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杜相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同时,感谢杜相家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希望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多为国防事业做贡献。杜相家属表示将继续做好杜相荣的坚强后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近年来,高岳街道通过开展各项慰问活动,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发了广大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