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矬楼村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4 17:04


结核病是严重危害我国居民健康的慢性呼吸道传染病。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村民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积极预防结核病,加强广大村民的健康,自觉维护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3月24日,朔里镇矬楼村邀请朔里镇卫生院医生共同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朔里镇卫生院的医生们从结核病的传播渠道、预防措施、治疗政策等方面对村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发放了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式,倡导现场村民向家人、朋友、邻居宣传结核病的预防知识。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受到村民的欢迎。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村民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村民的自我防范和科学治疗的意识,形成了群防群控、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人:孟春春 

核稿人:蒋连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