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召开保密业务培训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4 17:01


3月24日下午,朔里镇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全镇机关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机关干部要带头严守保密纪律,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带头重视保密工作,带头做好保密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保密工作融入业务主线,当好保障阵地安全的守护者,安全保密的示范者,让保密工作切实服务、助推中心工作;保密部门要加强培训、督导、检查,帮助各部门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增进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让各部门的涉密人员心中有界、训练有素;要树立保密工作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正面示范引领,反面警示震慑的态势,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切实守住保密红线。

本次培训会以典型实例分析为切入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理论、生动的演示,从当前信息安全形势和风险、国家重要信息面临的安全威胁、失泄密存在的主要漏洞、计算机网络和通讯手机窃密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全镇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撰稿人:韩  梦

核稿人:梁  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