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启动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4 16:20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切实解决精神残疾人的困难,朔里镇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正式启动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

朔里镇残联高度重视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召开民生工程工作会议,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求各村(社区)残疾人协理员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册,经政策宣传到户到人,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以村(社区)为单位,对符合政策的困难精神残疾人进行摸底登记,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做好准备。

据了解,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是惠残民生工程之一,为每一位服药的困难精神残疾人提供每人每年1000元的药费补助。实施此项民生工程对减轻困难精神残疾人家庭经济压力,树立残疾人生活信心,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撰稿人:吴  贺

核稿人:王广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