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多举措宣传营造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新局面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4 08:17


高岳街道灵活运用多种途径,全面加大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着力提高群众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满意度。

一是深入小区、商超、现场招聘会,拓宽群众知晓政策路径。生动地介绍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的实施内容。

二是展板+单页,提升群众参与感。在各个社区设置宣传点,放置就业促进行动宣传展板36块,发放宣传单页4000余份,帮助居民就近获取就业促进行动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帮助劳动者扫码登录社区快聘平台,登记求职就业意愿,累计为11024人提供了就业登记服务。

三是线下大屏+宣传横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街道、村(社区)及利用户外电子大屏投放就业促进行动宣传信息,制作就业促进行动宣传横幅150余条,在全办人员集中点张贴,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就业促进在行动。

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我办共有386人成功就业。高岳街道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力促进劳动者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