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8:39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矿山集街道办事处以“贺新春、传文化、品年味”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迎新写春联、送福进万家”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矿山集街道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月17日,矿山集街道办事处举办迎新写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邀请淮北市书法协会书法大师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多位书法家现场裁纸、挥毫泼墨,群众们踊跃领取,氛围浓厚,活动现场描绘出幸福文明、温馨和谐生动场景。

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023年1月18日举办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比赛现场,有风华正茂的90后、年富力强的80后,也有宝刀未老的70后,大家同台竞技,亮点纷呈。赛场上,老将技巧娴熟、扣杀精彩,小将们反应灵敏、跑动积极,激烈的比赛不断赢得场外喝彩。本次活动,街道人员踊跃参加,运动热情高涨,既锻炼了身体,也展现了矿山集街道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的精神面貌。

趣味运动会

2023年1月19日开展“贺新春、传文化、品年味”暨“我们的节日·春节”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螃蟹赛跑、公鸡下蛋、踩气球、趣味套圈四个项目,将运动与趣味、技巧与娱乐紧密融合在一起。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赛场上精神抖擞,彼此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运动会现场气氛活跃又秩序井然,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让机关干部职工在趣味横生的健身运动中身心得到愉悦,有效地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

机关联谊会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节日,建设幸福文明、温馨和谐的机关生活。矿山集街道于2023年1月19日开展“贺新春、传文化、品年味”暨“我们的节日·春节”。机关人员积极参加,根据自身特长编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小品、相声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节目为大家带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对传统节日的传承和弘扬,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格外浓厚,让机关人员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示出了机关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

 

拔河比赛

运动点燃激情,奋斗成就梦想;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矿山集街道于2023年1月20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现场人声鼎沸。麻绳中间的红丝带不断左右移动,选手们各个涨红了脸。赛场外,啦啦队们也群情激昂地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他们的无限热情也成为拔河比赛的一抹亮色。此次拔河比赛,既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