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杜集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永生一行慰问中煤矿建驻南山村工作队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6:00

1月19日,杜集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永生、杜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娟一行慰问中煤矿建驻南山村工作队,为大家送来慰问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王永生部长说,过去的2022年,中煤矿山建设集团驻南山村工作队以打造生态南山、幸福南山为抓手,以做深做实六个方面工作为主要标准,深入调查研究,精心布局谋划,落实帮扶救助,高标准谋划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落地见效,推进双引双增见实效,同时在疫情防控,秸秆禁烧,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南山村集体经济大幅增长,居住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大家有目共睹!你们的努力,彰显国企担当,为杜集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值得表扬。中煤矿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高汝亮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我们一定不负党的期望,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南山村实际,积极谋划,尽快促成生态南山二期项目落地建成,核桃示范园等工作取得实效,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王永生部长鼓励大家: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勇毅前行,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煤矿建集团驻南山村工作队  吴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