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一枝一叶总关情”选调生慰问困难群众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2-02 10:56 作者: 杜集区朔里镇


12月1日,杜集区朔里镇沈集村党总支书记助理韩梦主动登门慰问沈集村部分家庭困难群众,沈集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沈长琪、“两委”人员共同参加。

此次慰问出自选调生服务群众经费,共采购13箱牛奶、11床棉被、11桶食用油、11袋大米,经过与沈集村“两委”人员共同商定,决定于此入冬降温时节,给部分家庭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在上门走访中,耐心倾听每家每户的需求和困难,尽可能给予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帮助。沈长琪嘱咐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做好自身安全保障,注意防护。

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是党员干部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希望青年党员干部能继续发光发热,向优秀党员干部看齐,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


撰稿人:韩梦

核稿人:梁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