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任庄村慰问支援濉溪防疫工作志愿者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2-02 09:25


    12月1日上午,高岳街道任庄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与核酸检测人员来到支援濉溪防疫工作志愿者杨峰家中进行核酸采样工作与慰问,并叮嘱其做好居家隔离与自身防护。

    当前全市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斗在一线,医疗人员紧张。任庄村杨峰同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11月21日杨峰同志主动请缨,去更为紧急的濉溪县进行支援。11月22日,整装待发,坐上了支援杜集区濉溪志愿队的大巴。从早上9点干到晚上9点,一个星期的连轴转,支持他的是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念。目前,杨峰同志已结束他本次的志愿行动,进行居家隔离。他表示完成居家隔离后,他将继续投入到本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志愿者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活动,这种行为令人感动、让人敬佩。希望每位志愿者、防疫人员在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保护个人身体健康,加强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