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朔南社区为辖区特殊人群送上鲜蔬大礼包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2-01 08:28 作者: 杜集区朔里镇


“打开蔬菜包特别感动,真的感谢社区和政府,为我们居家生活忙前忙后,还给我们赠送蔬菜包,让我们安心又暖心。”朔南社区居民徐树山说。

11月29日,朔南社区利用社区农业专业合作社自己种植的蔬菜为辖区内的特殊人群送上一份蔬菜大礼包。疫情期间,隔离不隔爱。社区工作人员把刚从地里采摘的新鲜蔬菜有花菜、茭白、萝卜、生菜、茄子和辣椒分别分配打包好,一户一户上门配送,确保蔬菜礼包发放到位。这次爱心赠送对孤寡病残老人而言可谓是“雪中送炭”,为筑牢基层疫情防线又多了一道厚实的物资保障。

朔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天理表示:“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带动更多人,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我相信在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撰稿人:王路影

核稿人:陈天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