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疫有所需,时有准备

——高岳街道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培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29 16:59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层战“疫”力量,确保应对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时各环节能够快速启动、顺畅对接,11月28日上午,高岳街道开展核酸采集信息录入员的工作培训会。街道防疫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主讲,从采集和送检APP的注册及使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在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培训要求信息录入工作人员要明确个人工作职责,将工作流程了然于胸,将演练测试中暴露出的短板进行整改。加强信息采集、录入、查找、筛选等模块的操作练习,有序规范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另外,为巩固、熟练穿脱防护服技能,参训人员现场还进行了穿脱防护服演练。演练过程中,对戴摘帽子、口罩、手套、穿脱防护服等多个易出错的操作环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又进行了细节指导,对穿脱不规范之处及时指正,确保参与培训人员都能熟练掌握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流程,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疫有所需,时有准备。高岳街道此次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培训,是确保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时基层能响应迅速、集结有序、工作高效,在现有条件下,最大程度保护群众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也为街道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