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齐心协力抗疫情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29 14:52

徐进步家住矿山集街道柿元社区,是矿山集挚友修车行的员工,11月28日上午,柿元社区的7个卡点共收到了徐进步送来的口罩21箱、桶面14箱、纯净水14箱。他说,“社区的大家和志愿者工作都非常辛苦,现在是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我能做的不多,这些东西也算是我为社区防疫工作出一点力气。”

社区工作人员说,这不是徐进步同志第一次捐赠物资了,早在2020年疫情初期,他就为社区捐赠过4套防护服,84消毒液和酒精各10桶,当时因为村庄封闭,杨庄组居民家中缺菜少粮,徐进步还通过朋友为本村居民送来了蔬菜、鸡蛋等生活物资。在今年夏天持续高温天气等特殊时期也为社区和居民组捐赠了很多物资。

徐进步所在的杨庄组组长说,徐进步平时就乐于助人,跟谁都和和气气的,庄里人缘很不错。他在工作之余经常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社区的老年人、残疾人理发、维修电器,还会自掏腰包给老人们买点牛奶之类的物资。在社区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进步自己没有觉得这些有什么,他说:“社区的大家每天天还没亮就开始准备全员核酸,卡点的值守人员也是全天轮班,好几天都不回家,直接睡在村部。他们为了社区、为了群众的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我也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给大家送上一些温暖。”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