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青春志愿先行”志愿者培训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30 16:49

为持续推进矿山集街道志愿服务常态化,增强志愿者的团队意识及服务能力,9月30日下午,矿山集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青春志愿先行”志愿者培训活动。

培训中,首先对志愿者的定义、精神、权利、义务、要求进行讲解,通过播放视频《我叫志愿者》、《头条里的中国》,传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让志愿者分享讲述自身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成长过程,内容真实感人,引起大家的共鸣。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受益良多,进一步深刻地理解和掌握志愿服务的意义,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牢记志愿者精神,将其付诸于行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热情展现志愿者精神、实现自我价值。

下一步,矿山集街道将不断提质增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凝聚起广大志愿者的力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