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徐庄社区“个体之家”市容秩序管理知识讲座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30 16:35

2022年9月30日,徐庄社区“个体之家”召开市容秩序管理知识讲座,本次知识讲座邀请到的是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负责人张队长为大家解读《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会议由社区党总支赵书记主持。强调我们要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以提升城市品位为目标,为扎实抓好市容环境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应当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科学知识的宣传,提高公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讲到徐庄社区“个体之家”的建立就是为商户提供最大的服务。

国庆佳节临近,人员流动大,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一周两次的核酸检测。同时强化安全生产,对店铺内的煤气管道、消防设施要月月自检,及时杜决隐患发生。请商户老板高度重视,并加以认真落实。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恭祝商户老板及家人们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