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岱河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8 09:02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庆祝这一传统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下午,岱河社区开展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茶话会,大家分享水果点心,观看怀旧电影,交流感情。气氛活跃,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充分展现了社区老年人的别样风情。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成为一种习惯,也更加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为创建和谐幸福的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营造孝老敬亲的社区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