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南山村接待淮北市侨界的莅临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8 08:23

2022年9月27日上午,淮北市侨界组织重阳节活动前往南山村景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阳聚侨心”活动。由南山村党总支书记、南山村工作人员接待。

此次活动参加人员有归侨侨眷、留学生亲属代表,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侨务科负责人,市侨联主席、秘书长,杜集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南山村书记石博,工作人员首先欢迎他们的到来,然后为他们介绍了南山景区,并带领他们参观南山长寿亭、南山汉文化博物馆。让他们更多的了解南山文化,他们没进景区就开心的说,早听说南山村民热爱劳动,全村内“敬老”、“孝老”蔚然成风。希望我们“长寿南山走一走,人生至少九十九。”他们在满脸的喜悦、满满的收获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