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龄展风采”重阳节文艺展演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7 15:34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将迎来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9月26日,高岳街道为辖区老年居民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展演,展演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银龄展风采”,一起欢颂九九重阳和国庆节。

《五星红旗》、《暖民心在行动》、《朝阳沟》选段、《夕霞颂》、《东方红》……舞蹈、快板、戏曲、合唱、腰鼓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既有艺术之美,又有人文之美,台上演员倾情表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大伙都乐得合不拢嘴。

70多岁的王同安笑着说:“今天很开心,文艺展演活动让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距离,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推动了邻里之间的友好交流。

高岳街道社保所所长王秀芹表示,以后将用各种各样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的文娱活动,充实老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让老人真正享受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