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举办“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5 15:5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招商干部能力素养,推动高质量招商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3月21日上午,杜集区举办为期两天“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出席并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主持本次授课活动。

本次培训班锚定进一步找准未来招商引资的工作方向,系统地分析了当前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挑战,对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明确的指示。培训班邀请市直领导、知名招商专家莅临现场进行了精彩授课,重点围绕人才政策、基金招商、深化重点产业招商及推进驻点招商等主题,提供精品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招商干部的专业思维。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及东昱建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一审:赵永超

二审:周梓浩

三审:汝  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