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2 10:03

3月21日上午,杜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尹农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及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乡村全面振兴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尹农纲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认真学、及时学、跟进学,深刻领会其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要树牢正确政绩观,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实施项目要注重综合效益,稳扎稳打。

尹农纲强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有抓手,要以“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为抓手,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激发推进乡村振兴合力。要精准化推进,分类施策、分村施策,因地制宜、因村制宜,结合本地实际抓出成效。要项目化体现,通过实施项目发展乡村产业、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态环境、加强社会治理,用有力有效的方式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开创杜集“三农”工作新局面。

一审:吴  占

二审:孙文法

三审:苗  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