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省总工会领导到杜集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工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5 15:52

6月1日,安徽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阮怀楼到杜集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妍梅,杜集区委副书记李延栋陪同调研。

阮怀楼实地调研了高岳街道职工之家和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工会阵地建设,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杜集区“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调研中,阮怀楼强调,加强县级工会工作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重要任务,是夯实工会基层基础的关键环节,是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的内在要求,对提高工会整体工作水平至关重要,各级工会要结合本辖区工会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增强工作实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杜集区总工会、高岳街道、杜集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