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财政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25 16:40

5月25日上午,由杜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带队,区财政局牵头、区商务局、司法局、卫健委、市场局到石台镇石台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许纪江一行向石台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最美好的祝愿。在现场,许纪江与小学的师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两名贫困生的学习、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精心准备的篮球、足球、书包等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既要好好学习、用功读书,也要提高动手能力,加强体育锻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带来了精神上的关怀。许纪江表示,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将来以更优异的成绩报效党和国家的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