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李延栋“四不两直”深入村(社区)调研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25 15:50

5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延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石台镇子张湖社区、窦庄村、刘庄村实地调研,与村(社区)两委同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李延栋指出,要聚焦医疗、养老、困难群众救助等群众关切的事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着力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进一步压实责任,转变作风,聚焦细节,多转多看多了解,真正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出实效、形成闭环,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李延栋强调,当前全区秸秆禁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聚焦大气污染治理,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做到责任到人、地块到人、管控到点,全面织密禁烧“防控网”。同时,要加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力度,加强秸秆跟踪管理,强化禁烧意识、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