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政府与区总工会举行联席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工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24 17:05

5月23日,杜集区政府与区总工会举行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延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副区长马晨晨以及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总工会关于2022年全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启动全区职工疗休养等事项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支持工会工作是政府的重要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与工会的沟通交流,建立健全工作联席协调机制,积极支持工会组织参与行政决策,尤其是在制定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措施,研究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有关问题时,要广泛听取工会意见和建议。区有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责,积极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工匠选树、职工教育培训、职工帮扶救助、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为工会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区工会组织要深刻把握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结合点,一如既往地凝聚好、服务好广大职工,把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杜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