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李延栋调研高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淮北市东昱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16 16:52

5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延栋对高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农水局、高岳街道办事处及东昱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延栋先后调研了天汇冷链建设情况、天汇蔬菜产业技术研究院运营情况及双楼村番茄和吊瓜种植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天汇农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天汇农业目前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打算,高岳街道办事处介绍了高岳涉农领域投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高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延栋对天汇农业和高岳街道办合作建设高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成绩表示肯定,对农业园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指出天汇农业和高岳街道办要加强合作,把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依托高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力推动杜集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集群,带动集体经济健康向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