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1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08:25

1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党组第1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许纪江、王忠锦、马晨晨、吕鹏宇、李涛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章),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动员会精神和全市推动皖北“两个加快”贯彻落实工作调度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二〇二三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和国务院、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内容。会议最后讨论了全区2023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

会议指出,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住重中之重,推动皖北“两个加快”见到实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