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18 16:46

1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许纪江、孟磊、马晨晨、吕鹏宇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卫健委、区应急局、区人社局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科学精准高效落实“乙类乙管”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调配医疗资源,做好医疗物资储备保障,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切实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安全意识务必筑牢筑稳,拧紧思想“总开关”。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坚决做到不存侥幸、不走过场,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工资薪酬是农民工的辛苦钱和血汗钱,保障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关乎千家万户的生计福祉,关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畅通维权渠道,依法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切实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区应急局、区城管局、交警三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开发区行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