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汪华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暨走访联系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22 11:20

1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到杜集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联系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淮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活动。

在矿山集街道双龙社区,汪华东察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筛查及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网格化组织架构等党建工作情况,并与韩英调解室负责人亲切交谈。他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结合信息化建设,有效整合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楼宇商圈、社会组织等服务资源,持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汪华东来到杜集区电子产业园,先后走访瑞德磁材、紫朔环保、康麟电子科技项目,与项目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团队、市场开拓等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要有限聚焦、久久为功,紧盯主导产业,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杜集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