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淮北市律师协会向杜集区抗疫一线
捐赠4万元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15 14:54

11月15日,淮北市律师协会向杜集区抗疫一线捐赠4万元,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淮北市律师协会主动担当,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捐款4万元支援抗疫一线。该协会会长任清华表示,抗击疫情没有旁观者,更无局外人。向所有与病毒抗争奋战一线的逆行者致敬,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劲接过捐款,向淮北市律师协会的善举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在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我区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市司法局副局长贾俊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