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30 17:40

为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凝聚奋进力量,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之际,杜集区组织党、政、军领导,退役军人、参战老兵、军烈属及少年儿童代表共计100余人,在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开展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集体肃立默哀,鞠躬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并向小朱庄战斗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依次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以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劲在主持时指出,我们在烈士纪念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既是为了铭记历史,致敬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高举伟大旗帜,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杜集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