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委党校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文明网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9 14:44

2022年9月27日上午,杜集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第1期)在区委党校新校区开班,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校长王永生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姜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要求,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宏观形势,准确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路径,准确把握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时代课题,准确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自内心捍卫核心地位、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言行一致紧跟核心奋斗。
姜颖强调,要深化区情认知,做到“知势、明势、借势”,在行动上精准发力、乘势而上,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要保持战略耐心,坚持产业兴区、向徐图强、安全发展不动摇,进一步增强发展定力。要踩准发展节奏,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把“双招双引”作为头号工程,把改善民生作为最终目标,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要鼓足干事劲头,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进一步提升发展水平。
开班式结束后,史庆超围绕杜集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史庆超要求,要自觉扛牢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时代重任,准确把握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党对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领导,积极探索资源枯竭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杜集实践。
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