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史庆超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0 17:19

9月19日下午,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前往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接待来访群众2批2人次。区委常委、副区长孟磊参加接访。

接访中,史庆超详细了解来访群众反映的工作待遇、生活现状以及家庭情况等问题,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初步调查结果和前期处理情况,不时询问有关细节,并现场提出处理意见。

史庆超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履职,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限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给群众满意答复。要注重举一反三,积极化解信访积案,找准问题症结,及时依法就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以信访工作实效增强群众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区委编办、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