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汪华东在调研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鼓足干劲 奋勇争先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16 10:52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前往部分县区,调研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和民生改善的保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调研。

淮宿蚌城际铁路是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促发展的重大交通项目,全市上下高度关注、期盼已久。在淮北段相山隧道施工现场,汪华东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情况和建设进度。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加大力量投入,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目前项目进展如何?”“有什么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徐淮阜高速公路淮北段项目现场,汪华东看规划展板、问项目进度、听情况介绍。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加强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

淮宿蚌城际铁路淮北西站片区核心区规划总面积约5平方公里,西站站房面积3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正有条不紊推进中。汪华东来到项目现场,仔细询问片区规划、路网设计、电网服务等情况。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合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科学完善配套路网等基础设施,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汪华东一行还调研了淮宿蚌城际铁路跨新濉河特大桥建设情况。

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市政府研究室,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