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财政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08 17:37

9月7日下午,杜集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辖区内银行及保险公司等7家金融机构,在高岳街道和谐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等,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同时,针对老年人等重点群体,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详细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常见形式以及本质危害,积极引导群众正确理财投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接受现场群众咨询40余人次。下一步,杜集区将不断优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机制,持续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从严从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区域和谐绿色金融环境建设,用心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