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政府召开重点信访工作调度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03 08:47

9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召开杜集区政府重点信访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许纪江、孟磊、冯轶、王忠锦、李志成、吕鹏宇、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信访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区信访局关于1-8月份信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史庆超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统筹调度、靠前指挥,健全完善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等制度,真正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

史庆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深做实做细信访工作,尽快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及时有效化解不稳定因素,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直有关部门及各镇(街道)、开发区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