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开展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财政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02 11:36

为提升10项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9月1日下午,杜集区在高岳街道办事处吾悦广场开展暖民心集中宣传。区民生工程管理中心、区教育局、区人社局等暖民心行动实施部门参加。

活动现场,各单位共设立宣传台15处,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和民生工程宣传物品等方式,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和支持暖民心行动的积极性。三十余名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讲解暖民心行动政策,使群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关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约1000份、宣传彩页2000余张以及小礼品若干,解答群众咨询11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