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史庆超调研检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01 17:21

9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带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

史庆超一行先后前往时代天境、瑞德磁电、亮智照明、雷鸣绿色建材、恒信机械以及金派克新能源等,与项目、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史庆超指出,当前已进入三季度末,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打好高质量发展翻身仗”目标,强化“赛马”意识,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全力以赴抓项目、增投资,以更大的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严格落实联系包保工作机制,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坚持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史庆超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部门、各岗位安全生产职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副区长李涛,区有关部门及相关镇(街道)、开发区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