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汪继宏到杜集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01 09:27

8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汪继宏,率队到杜集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汪继宏一行先后来到杜集区矿山集大街、高岳街道淮北吾悦广场等,实地查看主次干道停车秩序综合整治、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管理、小区物业管理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汪继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事关城市品质形象和人民群众福祉,是全市上下的共同期盼。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结合“暖民心”行动,坚持分类施策、创新管理模式,科学引入市场化运作手段,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进度、安全施工,切实做到管在经常、做在日常,持续解决好群众天天有感的无物业小区、停车难、老旧小区改造慢等突出问题,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聚焦问题抓提升,注重从细处着眼、实处发力,变“阶段攻坚”为“长效管理”,以点带面、提质扩面,真正实现文明创建与城市提质的深度融合,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