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开展2024年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申报督查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残疾人联合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7 12:11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4年民生实事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近期区残联副理事长陈盈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镇(街道)、村(社区)及困难精神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政策宣传、申报程序、残疾人用药等情况。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多渠道宣传惠残政策、职能作用发挥、送政策上门活动情况;群众志愿者等社会力量深入服务精神残疾人家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情况;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申报程序、申报资料规范化等,旨在关心残疾人家庭幸福。

 

督查人员走进残疾人家中,对家庭生活状况、惠残政策落实、社会群体帮助、周边邻里相处,残疾人复诊用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残疾人家庭对这一政策非常满意。

一审:李磊

二审:陈盈杉

三审:马学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