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双向服务 合作共赢
杜集区政府与淮北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商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7 11:03

416下午,杜集区人民政府与淮北理工学院战略合作暨智慧电商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活动在杜集区举办。区委书记尹农纲,淮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兵分别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活动。

活动上,史庆超与杨兵共同签署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淮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玲与安徽疆湖传媒负责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签约。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智慧电商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尹农纲指出淮北理工学院杜集区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既是一次高校优势学科和地方产业资源的联姻,更是一次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之举。全区将以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同淮北理工学院双向奔赴,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层次、更领域。希望双方在电商物流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强化科技赋能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杜集产业转型升级

杨兵介绍了淮北理工学院在校园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杜集区委、区政府对淮北理工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兵表示,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未来前景令人期待,学校对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资源等方面优势,深度对接杜集发展需求,形成更多高效务实合作,助推杜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校地各自优势,着力共建科研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教育教学科研基地、职业培训基地等,健全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合作长效机制。

    淮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德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汪建利,副校长、校长办公室主任郑来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生,区政府副区长李涛参加上述活动。

一审:谢倩倩

二审:范宇峰

三审:李晓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