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杜集区乡村振兴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03 17:14

4月3日下午,杜集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尹农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延栋主持会议,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三农”工作,分析当前全区“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安排部署2024年“三农”工作。

会上高岳街道围绕“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园提升”、石台镇围绕“和美乡村建设”、段园镇围绕“做大做强葡萄产业”进行交流发言。

尹农纲强调,一是要坚持“两化同步”,做到“三农”工作清单化、项目化;二是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防止返贫”“廉洁自律”三个底线;三是要抓好“点面结合”“内外结合”“三治结合”“村民结合”,强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农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节俭、孝廉新风意识,破除旧俗陋习,在现有基础上,打造更多更有特色的和美乡村、宜居自然村、精品示范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