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总工会成功开展“反电诈”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工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5 15:03 作者: 荆维松

为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群众防骗识骗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营造全民反电诈、全社会反电诈的浓厚氛围,杜集区总工会于4月9日至4月14日成功开展了2024年度“反电诈”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这次的网络答题活动举办的真有创意,我学到了很多防范诈骗的知识,以后我要多多参加!”“杜集区总工会的活动准备的奖品真好,符合我们广大职工的心意!真是我们的‘娘家人’啊!”中奖名单公布后,前来领取奖品的工会会员开心地说。

据了解,本次答题活动是在“淮北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的。活动规则为:活动期间,每人共有1次答题机会;系统随机抽取5道题,答对题目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为指甲剪套装和精美雨伞一把;活动期间每人仅有一次抽奖机会。题目以广大职工群众日常中经常遇见的电信诈骗为主要内容。活动结束后,总计共有职工群众361人(次)参与答题。  

下一步,杜集区总工会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创新宣传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杜集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荆维松

二审|丁学芳

三审|高孟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