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2 15:33 作者: 李程

4月11日下午,杜集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淮北市委讲师团学习室主任胡飞作专题宣讲报告,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分管同志、党务工作者7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加快建设特色彰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为题,紧紧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加快建设特色彰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李  程

二审:李  程

三审:张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