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统计局开展2024年劳动工资“统计服务千企”专项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统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2 09:32

4月10日—11日,杜集区统计局开展2024年劳动工资规上新入库样本单位“统计服务千企”工作。区、镇两级统计业务人员先后到安徽相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淮北润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淮北市昌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一是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对企业管理人员和统计人员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强化企业依法统计意识;三是现场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劳动工资专业业务培训指导,帮助指导企业梳理网报填报要点、流程规范,帮助企业建立统计电子台账,为企业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服务,进一步规范了我区新样本单位统计工作,提高企业的统计法治意识,为准确及时填报统计报表提供指导。

一审:刘秀珠

二审:金存折

三审:王  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