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杜集区乡村振兴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1 16:17

4月10日下午,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杜集区农水局联合团区委和淮北理工学院团委共同组织了护河争当“河小青”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清波。杜集区广大青年干部、青年志愿者等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在岱河堤防、滩涂等地认真开展捡拾塑料瓶、塑料袋、烟蒂等活动,同时积极向路人宣传普及新时代河湖管理新办法,生态环保新理念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参与者纷纷表示,作为“河小青”青年志愿者,他们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呼吁更多年轻人加入环境保护行动,支持河湖长制工作,以青年之力共同守护杜集美丽的自然环境。

下一步,杜集区将以“河小青”系列活动为重要平台,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人水和谐的靓丽景观。


撰稿:张流东

二审:邓学体

三审:王海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