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进企业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工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09 16:12 作者: 刘伟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职工互助保障参保覆盖面,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职工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认识,帮助更多职工减轻医疗费用负担。4月8日下午,杜集区总工会深入到淮北市中芬矿山机器有限公司、金派克新能源科技(淮北)有限公司等4家非公企业,向企业工会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讲解了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意义、范围、缴费标准、申报程序,并发放了互助保障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200余份,答疑20余次。让企业进一步了解职工互助保障政策,增强了广大职工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扩大了职工互助保障的知晓率和影响力,提高了非公企业参保认知度。

下一步,杜集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职工互助保障政策的推广宣传力度,提升知晓率、参保率、满意率,为杜集区广大职工筑起“健康保障线”。

一审|刘伟

二审|丁学芳

三审|高孟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