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总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送体检、两癌筛查”服务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工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09 16:09 作者: 荆维松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有效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4月8日,杜集区总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送体检、两癌筛查”服务。

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参与体检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都能精准地了解自己身体健康状况,做到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娘家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有效提升了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好女职工关爱行动,持续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女职工的权益维护和关爱服务,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会服务女职工工作,在全社会更好地营造尊重女职工、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一审|荆维松

二审|丁学芳

三审|高孟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