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缅怀英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育新人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07 15:0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斗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日,团杜集区委、区少工委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开展“缅怀英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育新人”党团队一体化育人实践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小朱庄战地医院,党员老兵为在场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分别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

在梧桐山的烈士墓碑前,党员、团员与少先队员们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擦拭墓碑。

随后,党员带领团员及少先队员共同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共同发力,对乡村主干道路、学校周边、农田沟壑等区域的积存杂物、枯树枝进行地毯式清理。

下一步,团区委将着力推动党、团、队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着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一审 | 彭彦祯

二审 | 陈   博

三审 | 闫小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